上海

SPRG 上海

上海纵横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2000年,随着纵横公共关系顾问集团在北京的分公司成立,我们的团队正式踏入了中国內地的公关市场。如今,除了北京分公司,我们亦在上海和广州建立了团队,旨在为中国內地的企业提供专业的公关传讯服务。中国內地分公司的服务范畴亦涵盖企业定位、名誉塑造、品牌管理、市场分析、情报收集、发言人文稿修饰及培训、数码及社交媒体营销、企业营销及相关活动策划,力求在全国范围内造成影响力。纵横公关涉猎甚广,却能细致无比地助中国及跨国企业达成每一个目标。这成功的背后,是我们中国地区80位专业员工的付出与汗水。

 

上海纵横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上海纵横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上海纵横公关)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內地值得信赖的综合型传播代理公司。我们始终以战略性的整合营销方式来助您应对新时代下的品牌挑战。

 

上海纵横公关酒店+生活方式的专业团队具有战略眼光,富于创新与激情。我们通过市场营销和公关策略的创意组合,打造引人注目的营销活动,以迎合当今不断变化的酒店+受众需求。这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将助力您的品牌引起广大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我们已为众多国内外品牌策划了无数方案和活动,为诸多酒店+生活方式类客户提供了服务,包括大型购物中心、时尚、餐饮、旅游目的地、酒店及度假村、航空公司等。

 

千变万化的技术和传媒环境驱使着上海纵横公关企业传播团队始终从客户的利益相关者角度,审视企业传播的策略及执行。我们深信,成功且持久的声誉是提高企业可信度、韧性及忠诚度的关键。我们的专业团队在策划活动与处理突发事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实践技能。多年来,我们不断为客户提供金融、制造、化工、食品、医疗、政府机构、科技企业等各领域的服务,并通过财经传讯、媒体关系、议题及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等战略性企业传播策略来塑造并维护企业的正面形象。